美国人有九成信神  
2018-05-04

大多数美国人相信宇宙中存在更高级生命。  (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说,美国是一个“信仰者的国家”。那么,有多少美国人信神呢?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对4,729名美国成年人,就是否相信上帝“如圣经所述”,宇宙中是否存在其他更高级生命等,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令人吃惊。

该调查在2017年12月4日至18日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超过30%的美国人不相信上帝“如圣经所述”,但相信宇宙中还存在其他更高的力量或灵性力量。56%的美国人相信上帝“如圣经所述”。10%的人不相信有任何更高的力量或灵性力量。总体而言,美国人相信神或更高级生命存在的比例高达90%。

48%的美国人认为:上帝或更高的力量直接决定了他们生活中的一切或大部分事情。另有18%的人认为:上帝或高级生命“有时”会决定他们生活中的一些事。

近80%的美国人认为上帝或高级生命保护了他们,超过60%的人说他们已经得到了神的奖励。也有少部分人认为上帝是审判性和惩罚性的。60%的美国人认为:上帝或高级生命会对所有人的行为做出判断,25%的人认为他们已经受到上帝或是宇宙中灵性力量的惩罚。

在美国,无教派的人有时被统称为“非宗教者”。72%的“非宗教者”相信存在某种更高的力量,其中约20%的人相信上帝正如圣经中所描述的那样;50%的人相信宇宙中存在其他形式的高级生命或力量。

18到29岁年龄组信神或高级力量的占83%,但是年轻人不太愿意相信神如圣经中所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13辆卡车保护要跳桥自杀者  

    下一篇:   美制裁中国芬太尼毒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