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妇连生14男孩  
2018-04-28

史万特夫妇连续生了14个男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编译/综合报导】杰•史万特(Jay Schwandt)和凯特莉•史万特(Kateri Schwandt),是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的一对夫妻,20多年来,因为想要个女儿,他们连续生了14个男孩。他们因此出名,这几年不断登上美国电视和报纸的头条。

4月18日,已经连续生了13个男孩的史万特夫妇,迎来了他们的第14个宝宝。又是个男孩!看着这第14个儿子,夫妇俩高兴之余,颇有些无奈。

原本他们打算要6到7个孩子,在生了一溜的男孩之后,他们希望有个女孩,所以就接着生。谁知老天就是不让他们如愿。如今他们家里,最大的儿子24岁,最小的儿子刚刚出生。

杰和凯特莉同龄,今年都是43岁。两人高中毕业后就结婚了。之后他们一边学习,一边生孩子。大学毕业后杰进入了法学院继续深造,而凯特莉开始攻读心理学硕士,等念完硕士的时候,他们已经生了6个儿子。

此时他们夫妇不想再生孩子,可看看家里的这些男孩,他们想生个女儿来增添点生活的色彩。

然而,一个又一个的孩子出生了,男孩,还是男孩,他们要的女儿始终不肯出现。

当这个家庭的孩子足够组成一支男子足球队(足球场上每支球队上场11名队员)的时候,他们上了新闻头条。

当他们的第14个儿子呱呱坠地后,杰对媒体表示,“我们真的很想要个女儿,但是这之后,我们不会再生了。”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下次也许是个女儿的想法,说不定还会让他们改变主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希拉蕊支持率再创新低 电邮门或重启调查

    下一篇: 美检警DNA突破 逮获 40年前金州杀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