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路人勇救被袭警察
2018-02-08

【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美国犹他州一名警察在执行公务时遭遇袭击,一名路过的合法持枪者拔枪相助,勇救警察。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日前,美国盐湖城史普林维尔的一名警察看见一个人身体在捐赠箱里,一只脚露在外面,从箱子里往外扔东西。警察命令嫌犯出来。这个名叫保罗・道格拉斯・安德森(Paul Douglas Anderson)的犯罪嫌疑人从箱子里爬出来,但拒绝将双手从裤子口袋里拿出来。

警察多次命令他亮出双手,安德森把手拿出来了,却突然挥拳连连猛击警察脸部。

德里克・迈耶(Derek Meyer)说,他当时开车路过,先注意到警灯闪烁,然后看见安德森袭击警察。他感觉那一刻时间变慢了,凝固了。瞬间,迈耶转过身,掏出了手枪。

迈耶持有隐藏携带枪支许可证(concealed-carry permit),他说:“我携带枪支是保护自己和我周围的人,最主要的是我的家人。”

迈耶举起手枪瞄准了安德森,大吼一声:“住手!”

当其他警员到达时,嫌犯开始狂奔,逃离了现场。后来他被发现躲在一辆平板拖车下。安德森被捕,并面临多项指控。

遭到袭击的警员眼眶骨折,眼睛周围有多处撕裂伤,不过并无大碍,现已出院。

斯普林维尔警局的科里・沃特斯(Cory Waters)说,迈耶的快速行动帮助和解救了警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最小镇莫诺维 仅有一居民  

    下一篇: 美联储新主席面临4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