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发迹地两厅官数日内相继自杀
2017-12-01

【看中国讯】据大媒体体报导,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刘某君,在两个多月前跳河自杀。内蒙古财政厅原副厅长在刘某君死后48小时后也自杀身亡。

刘某君曾任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考核办专职副主任(正厅级)等职。

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刘某君已自杀身亡,但相关部门对其进行的调查却并未结束。报导称,在与刘交往密切的一名女士所居住的一高档别墅内,相关部门搜查发现了诸多可疑财物。

两起自杀事件都发生在中央纪委驻财政部原纪检组组长、财政部党组成员莫建成今年8月27日被调查后。

据悉,莫建成在内蒙古任职多年,曾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等职。

同样是在8月底,时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立军也被查处。

值得注意的是,内蒙古是江派前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老巢。刘云山在内蒙古任职20多年,曾任内蒙古党委宣传部部长、赤峰市委书记,期间建立了庞大的关系网。有消息称,其家族在内蒙掌控了相当多矿产资源的所有权,包括煤矿、钼矿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鸿忠上哈佛 20万培训3周

    下一篇: 军方上将自杀 官方罕见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