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使佛州650万居民断电
2017-09-17

【看中国讯】艾玛(Irma)飓风在佛罗里达州登陆造成重大损失,并造成佛州历史上最大面积的断电。

艾玛(Irma)飓风从9月10日早上登陆南礁岛以来,就横扫佛州,已经使得佛州电力公司(FPL)的650万用户失去电力供应,占了公司客户总数的三分之二。根据佛罗里达州应急管理部门发布的信息,像迈阿密戴德县这样的一些大地区,约有74%的电力公司用户,失去电力供应。

据南方公司(Southern Company)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范宁(Thomas Fanning)表示,电力重新恢复可能需要全美国及全加拿大5万到6万名工人的帮助。范宁也是电力部门协调委员会的共同主席,负责协调电力行业和政府对灾难和网络威胁的反应。

范宁说,尽管严重的风暴往往会损坏电线,击倒电线杆,但是艾玛飓风所带来的强风暴雨却把佛州的部分基础设施彻底摧毁了。

还有杰克逊维尔在内的佛罗里达北部部分地区也遇到严重水灾,使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暂时无法进入某些地区。所以一些地区将需要几周才能恢复电力。

住在北迈阿密的华人居民古明说:“他们小区里连电话信号都没有,电也没有。他需要开车出来十五分钟才有信号,才找到wifi。”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最高法院下达临时令    维持川普旅行禁令

    下一篇: 你能不能告Equifax?如何控诉Equifax?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