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危险飓风逼近美东 沿海数州进入紧急戒备状态
2015-10-04

国际气象组织日前发布消息称,在巴哈马中部形成了一个极其危险的四级飓风。美国国家飓风中心已经对此发出多项警告,目前东海岸新泽西等多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国际气象组织发言人努里斯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会上介绍说,飓风最强的等级为五级,而目前横扫巴哈马群岛中部的“华金”飓风被确定为四级飓风,已达到非常危险的地步。

努里斯表示,巴哈马中部将会出现比正常浪潮水平高6到12英尺的浪潮。在巴哈马其它地区,海浪也将比正常水平高出2到4英尺。在接近海岸地区,潮涌将伴随巨大和危险的海浪。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今后两天,风暴可能会加速北上并扑向美国。目前, 包括新泽西、弗吉尼亚、北卡罗来纳、南卡罗来纳和马里兰州在内的美国东海岸各州的州长,都宣布本州处于紧急状态,并宣布了包括调动国民警卫队在内的各项预防飓风来袭的措施。

近三年前,超级风暴桑迪从大西洋登陆美国东海岸,给纽约和新泽西州带来巨大损失,导致120多人丧生,造成大约7百亿美元的财产损失。
美国历史上曾遭受过四次五级飓风袭击。最近一次是被列入美国十大自然灾难,发生在2005年8月的卡特里娜飓风,其造成了一千多人死亡及投保财产高达344亿美元的损失。

1992年飓风“安德鲁”袭击了佛罗里达州,造成43人死亡,经济损失达31亿美元。另外两次其中一次发生在1969年,“卡米尔”袭击密西西比州,256人身亡。1935年,五级飓风袭击佛罗里达群岛,造成600人死亡。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豁出去挡枪身中7弹 这位老兵成美国英雄(图)

    下一篇: 美独立劳动人口  改变传统工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