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海带缠潜艇〞张召忠暴露身份:当兵时收过海带
2017-08-17


近日,中共海军少将张召忠谈起自己当年遭网友们嘲笑的〝海带缠潜艇〞事件。他说,自己当兵时收过海带,知道养海带的海带绳对潜艇的螺旋桨是致命的。

8月16日,陆媒报导说,已成〝网红〞多年的张召忠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当兵时收过海带,知道海带放在牛绳上,我又在潜艇上呆过一段时间,我当然知道养海带的海带绳对潜艇的螺旋桨是致命的。我当时说敌人的核潜艇如果到黄海、东海,根本不用海军,海带绳就绞螺旋桨上了,结果被网友演化成‘海带缠潜艇’。〞

众所周知,张召忠是中共御用军事评论员,因其常年在央视军事节目中,为世界上的独裁者摇旗呐喊,被五毛奉为〝反美英雄〞。但他每评必错、挺谁谁死,一直被传为笑柄。

如张召忠力挺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但其话音刚落,萨达姆即被活捉施以绞刑,卡扎菲被乱枪打死,故张召忠又有〝乌鸦嘴〞之称。

2012年6月11日,张召忠发文〝中国共产党决不会垮台〞,被新浪删掉了,他要求新浪给他个说法。此消息一出,网民纷纷跟帖调侃:〝您一开口,准垮台!〞〝看来,张召忠将军绝对是个预言家,只不过是一个相反的预言家。他说什么,就一定不会是什么。〞

由于张召忠的一些夸大中共军队能力的言辞,也被网民戏称为〝战略忽悠局局长〞。

2013年3月,在韩、美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中,美国出动最先进战机和核潜艇,以此警告朝鲜的军事挑衅和核武威胁。

随后,张召忠在央视《防务新观察》节目中称,朝鲜半岛西侧这边,因为老百姓养海带,美国的核潜艇不可能进来,潜艇在水下走,海带很粗很容易给绞上。引发网民调侃。

2014年2月,大陆阴霾又起,空气严重污染。张召忠在央视谈美国的最先进激光武器时称,阴霾是最好的防御激光的武器,激光武器最怕阴霾。张召忠这番言辞引爆网路,成为坊间笑柄。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贾跃亭加州晒法拉第新工厂 厂房却空空

    下一篇: 遭报复了?马龙、许昕、樊振东等罢赛老将无缘公开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