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执法局历时4天,拘捕650非法移民
2017-08-04


【看中国讯】根据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网站报导,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ICE)执法人员在上周四天的行动中逮捕了650人,这次持续4天的“边界守卫/边界解决”行动计划针对以无人陪伴的外国儿童( UAC)和家庭。


这次“边界守卫/边界解决”行动计划是第二次,首次在20161月和2月举行,以回应中美洲试图非法跨越南部边界的家庭人数剧增。

所有在这项行动中所针对的人员均已被联邦移民法官发出最后一次递解出境的命令,而这些人并没有上诉或动议重新上诉。

在723日至26日全国被捕的650人中,73人为家庭成员,120人是非法入境的无人陪伴的外国儿童(UAC)另外还有457人在这次行动中遇到的人也被捕。

650人中有130人除了非法入境以外还有犯罪行为,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酒驾、攻击、拥有毒品,家庭虐待和性侵犯等罪行。

在这次行动期间逮捕的无人陪伴的外国儿童(UAC)已满18岁,至少16岁,有犯罪历史或涉嫌帮派关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移民局首次公布H-1B签证统计数据

    下一篇: 川普呼吁增加一万警力   打击移民犯罪团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