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支持两参议员提案  改革合法移民
2017-08-03


【看中国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8月2日宣布支持两位共和党参议员的提案,改革美国的移民制度。

该法案是由乔治亚州的David Perdue阿肯色州的Tom Cotton提出这个提案是以基于技能为考量(skill-based)的移民改革法案(RAISE Act-Reforming American Immigration for Strong Employment)。
 
根据美国之音报导,川普82日在白宫发表讲话说,美国几十年来“经营著一个非常低技能的移民制度”,现在白宫寻求建立新的积分制,在审批绿卡申请时将考虑到申请人的说英语能力和养活自己的能力。

川普说:“这项立法体现了我们对挣扎中的美国家庭的同情心。这项立法首先考虑他们的需要,把美国放在第一位。”这项立法是为了保护“被迫与新移民竞争就业机会的少数族裔工人”,并通过减少非技术移民来给这些工人增加工资。

根据Atlanta Journal Constitution网站报导,今年早些时候,参议员CottonPerdue提出了RAISE案,要求将美国接收的合法移民人数从每年100万人减少到50万人。提案要求限制难民获得绿卡的数量在每年5万。对于亲属移民,新法案虽然仍将优先考虑美国居民的直系亲属,包括配偶和子女,但是将中止发放绿卡给其他家庭成员,包括美国居民的成年子女。此外,提案要求取消绿卡抽签。法案还规划了择优移民制,未来将仅接收受过教育、会讲英语及拥有高薪工作的移民。这一议案还未提交参议院表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爆料:郭台铭透露可投资300亿美元

    下一篇: 加地产公司状告华裔经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