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吞噬伦敦24层高楼 伤亡惨重
2017-06-14


当地时间周三(14日)将近凌晨1点的左右,位于英国伦敦西部、靠近诺丁山地区的格伦费尔大厦(Grenfell Tower)发生了巨大火灾,随后整栋公寓楼完全被大火吞噬,还有些居民被困在大楼内,目前已知6人丧生,很多人下落不明,至少70人被送医,警方预计死亡人数会上升。直到中午12点半火还没灭。

下面是已知的情况:

凌晨0点54分,伦敦消防队接到电话,伦敦北肯辛顿区拉特默尔(Latimer)路的格伦费尔大厦发生火灾,这是一栋至少24层楼的建筑。格伦费尔大厦建于1974年,里面大约有120间公寓,大约500住户,近期刚耗资1000万英镑进行翻修。

火灾现场有40辆消防、200名消防员车进行灭火,以及至少20名医务人员实施抢救。

警方说至少6人死亡,至少70人被送医,其中20多人情况危急,多人失踪。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已将这场火灾宣布为“重大事件”。

伦敦消防局局长科尔顿(Dany Cotton)说,火灾原因尚不清楚,其程度“前所未有的”,在自己29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这么大规模的火灾。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操纵逾千华人社团黑幕曝光 澳朝野震惊

    下一篇: 伦敦大火颠覆逃生常识,高楼居民如何应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