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长出访澳洲 示言两国合力反恐
2017-06-08

日前,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表示,在对付恐怖主义上,美国和澳洲是联合在一起的,且不会畏惧。

据澳新社消息,在周一(6月5日)与澳洲外交和国防部长举行的高层会谈开始时,马蒂斯表示,美国不会把与澳洲的联盟看成是理所当然的,而是希望进行加强,尤其是在对付恐怖分子方面。

马蒂斯在悉尼说:“我们决心联合对付一个敌人,这个敌人认为通过伤害可以吓倒我们,我们并不畏惧。”他说,我们在此一起努力,保护我们共同尊从的自由和价值观,我们承诺将把这些自由完整无缺地传递给下一代。

马蒂斯与美国国务卿蒂尔森一起,参加了由澳洲外长毕肖普和国防部长佩雷(Marise Payne)主持的澳美部长联席会议。

澳美部长联席会谈通常每年举行一次,但上次是二年前,因为2016年美国和澳洲都有大选,因此难以安排高层会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国暂停部署萨德 已部署发射车不会撤回

    下一篇: 委内瑞拉石油行业恐遭白宫制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