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海军实力相差多大?大陆专家语出惊人
2017-05-24


中共海军实力与美国海军相差有多大?中国大陆军事专家李杰近日语出惊人地表示,与拥有10个航母战斗群和100多年经验的美国海军相比,中共海军的船员就像是“幼儿园学生”。

中央社引述《南华早报》的报导说,李杰日前表示,美国海军已拥有10个活跃的航母战斗群,以及具有100多年经验的组织机构;与之相比,中共海军的船员还是“幼儿园学生”。

李杰还说,按照国际标准,一个正式的航母战斗群需要4500到5000名船员。中共两艘航母服役后,两个战斗群约需一万名船员,但中共航母战斗群的人员配置,远少于国际标准。

他表示,美国海军建立了一个全面的舰载航空作战系统,包括在全天候情况下高密度起降飞机、拥有所有船员的名册,以及协调整个航母战斗群内的各艘军舰。

李杰指出,为使辽宁号航母发挥作用,中共复制了美国航母操作人员运行系统的很多部分,包括为飞行甲板机组人员设计的彩色制服,以及着舰指挥官、阻拦装置机械官和其他机组人员的手语。

他说,培养一批合格的舰载机飞行员、着舰指挥官、阻拦装置机械官及其他机组人员,难度远大于在陆地上训练战斗机飞行员和空勤人员,因为航母甲板飞机跑道的长度,仅为陆地跑道的1/10。

李杰表示,只要掌握了建造技术,航母的硬体就可通过全天候工作迅速建成,但培训人员需要很多经验,只能随着时间慢慢累积。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湘豫数百老兵上访无果遭推诿 集体挺进北京

    下一篇: 再度缺席重要场合 中共安监总局长或被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