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愿向美国国会提供川普谈话细节
2017-05-17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三(5月17日)说,他愿意向美国国会提供川普跟俄罗斯高级特使的谈话细节,可能将为泄密疑云揭示更多真相。

克里姆林宫否认川普上周跟俄罗斯外交部长和俄罗斯驻美大使谈话的时候分享了机密信息。但是川普的谈话内容还没有全部公开。

《华盛顿邮报》最先报导说,川普同俄罗斯官员分享了一些机密信息,即ISIS(伊斯兰国)密谋将一枚伪装成手提电脑的炸弹带上客机。随后的报导暗示,情报是由以色列政府提供。该情报如此敏感,以至于连美国盟友都不知道此事。

周三,普京否认拉夫罗夫曾经跟他、或者跟俄罗斯情报机构分享任何情报。他宣称,美国已经患上“政治精神分裂症”,引起俄罗斯的关注。

“如果美国政府同意,我们愿意向美国参议院和国会提供一份拉夫罗夫—川普的会晤记录。”普京在接待来访的意大利总理吉蒂罗尼时对记者说:“如果美国政府希望,我们会这样做。”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首席民主党成员席夫(Adam Schiff)对普京的提议不屑一顾。

席夫对CBS表示:“可能川普需要找的最后一个证明人就是普京了。”他怀疑克里姆林宫会提供任何值得信任的材料。“它的可信度小于零。”

周二早上,川普发推,亲自对泄密指控作出回应。“作为总统,我希望跟俄罗斯分享有关恐怖主义和航班安全的事实(在一个公开计划的白宫会议上),我绝对有权力这么做。(这是出于)人道主义理由,加上我希望俄罗斯大幅加强他们打击ISIS和恐怖主义的努力。”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王张获十九大提名 选区变化有玄机?

    下一篇: 赵少麟被轻判4年 他到底检举了谁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