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数据库老旧  导致ICE追踪签证逾期者效率低下
2017-05-16


近日公布的一份国土安全部(DHS)督察长的一份报告,解释了为甚么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难以抓住签证过期的外国人。这个问题和国土安全部使用老旧的电脑数据库有关。

报告总结指出:国土安全部电脑IT系统没有有效地支持ICE跟踪签证持有人的作。负责调查已经在美国的签证逾期不归的ICE人员必须将来自数十个系统和数据库的信息汇集在一起,其中一些系统和数据库尚未整合,并没有电子方式共享信息。尽管以前努力改进信息共享,但DHS首席信息官(CIO)没有提供解决这些问题所需的监督和集中管理。此外,ICE职员没有获得足够的培训和指导以正确使用目前可用的系统进行追踪签证逾期不归的外国人


国土安全部(DHS)在美国离岸口没有足够的综合生物识别系统以识别非移民签证持有者离开美国的信息。

DHS没有完整的出境纪录系统,依靠第三方离境资料,如商业航空公司乘客名单,确认乘客离开国。但是,这些商业来源偶尔会提供不正确的乘客离境或抵达状态。最终的结果是,ICE只能逮捕少数几个签证逾期不归的人。

根据发布的报告,DHS27个不同的数据库用于调查和跟踪在临时签证期限过后留在该国的移民。缺乏一个整合的系统使得ICE无法有效地抓住可能造成安全隐患的签证预期不归者。

在超过五十万个确定的逾期不归案件中,只有3,402人被捕,低于0.4%。

该报告强调了ICE使用的旧式计算机系统,没有能力连接各种数据库如果有人过了签证期限没有离开美国,这个系统不能提醒当局。 建立一个“生物特征”出入境纪录系统将大大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 ICE将不会依赖航空公司的乘客名单,而是拥有自己的出入境美国的数据库,如果有人非法进入美国, ICE内几乎能立即知道。

每个政府机构和每个部门都存在著IT问题。升级计算机系统需要很长时间,因为在申请得到上级批准时候,所提出的计算机系统几乎已经过时了。建立一个可以跟踪外国人的数据库将是ICE的高度优先事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关于美国非法移民的几个统计数据

    下一篇: 美国参议院确认FDA新局长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