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国防部副部长:江泽民半身瘫痪已有数天!(图)
2017-05-10

传91岁江泽民病危,入住华山医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近日江泽民被传病危,入住上海华山医院的消息于中国的社群媒体喧嚣尘上,事件已被当局封杀,无法获得更新的情况。不过,曾任国防部副部长的学者林中斌在私人脸书发文表示,据多重来源指出,江泽民半身瘫痪已有数天,曾一度“过去”,但被急救回来,所余时间应已不久。

现年91岁的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5月8日传出病危消息,《香港01》报道引述传言指,上海华山医院附近一带街道已经戒严,邻近医院的地区也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大批记者在医院外守候。“华山医院”更成为互联网热搜词汇,后更似遭到大陆网站封杀。

曾任国防部副部长的学者林中斌在私人脸书发文表示,据多重来源指出,江泽民半身瘫痪已有数天,昨天一度“过去”,但被急救回来,所余时间应已不久。

香港《争鸣》杂志5月号报道称,在上海写回忆录的江泽民于4月17日傍晚散步时再次中风,经随行保的健医生急救后被送华东医院抢救脱险,但下身瘫痪。

与此同时,一段江泽民拉二胡的视频在中国网络上曝光。有媒体评论称:这段视频显示江泽民“健康状况良好”,引发人们议论这个视频在这个时间点被贴出的动机。当时有分析认为,在中共即将举行十九大之际,领导层将进行换届,江泽民现身引人遐想。但是不久这段视频就被证实实际发生时间是两年前的2015年。

除此之外,今年2月,一则“江泽民现身上海老宅”的视频在大陆网络流传。但经过核实,该影片摄于2014年,江泽民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逗留20分钟左右离开。

今年3月29日,有网友曝光江泽民在家乡扬州亮相的照片,并称其“精神状态良好”,但该照片后被证实为2013年清明前后,江泽民前往家乡江苏扬州祭祖的照片。

江泽民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2015出席在北京举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登上天安门城楼观礼,但当时已需人搀扶。

陆媒《今日头条》日前发消息称江泽民长子江绵恒近日访问美国高校,引发外界关注。有媒体质疑该新闻江绵恒访问美国高校竟然没有具体时间,完全不符合新闻五要素的基本原则。

针对江绵恒访问美国科研院所的新闻,旅美时事评论家陈破空表示,传江泽民病危送入上海华东医院。此时,其长子江绵恒却在美国现身,行踪诡异。一旦江泽民死亡,江绵恒可能滞美不归、伺机逃亡?

原文链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打虎”中共海军福建基地成重灾区

    下一篇: 落马的国家统计局局长受审 受贿超1.5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