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结束拉美33场演出 观众反响热烈
2017-05-01

4月24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拉美七个城市的演出后,顺利回到纽约,受到粉丝热情欢迎。

神韵巡回艺术团此番拉美之行,共演出33场,在墨西哥、哥伦比亚和阿根廷七个城市都获得主流观众交口称赞。

神韵巡回艺术团乐团指挥郭耿维说:“阿根廷的观众今年来的人数相当多,我们每天都可以看到在门口排长队要买票的观众。几乎每一场都是爆满或者是满场。观众的反应和反馈都非常的好。今年感觉来看神韵是一种趋势,一种风潮。”

神韵巡回艺术团领舞演员李博健:“南美的观众、南美人都是非常开朗的,他们都很喜欢表达自己。你在舞台上做的好,或者他觉得你做的好,他会表现出来,强烈响应。看到这些对我们也是鼓励。中国的文化很多观众都没有接触过,接触以后觉得内涵很深奥,而且他们对中国的认识也有改变。”

神韵巡回艺术团领舞演员心笛:“最后幕落下来的时候他们都非常激动,很多人都站起来鼓掌。看到这一幕就特别感动。虽然我们的文化都不一样,但是这一场演出,感觉所有人就像一家人一样,感觉心都在一起。他们就了解到了我们的文化是甚么样,看到神韵给他们带来希望,挺感动的。”

今年的演出季,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各地的演出都出现爆满和一票难求的盛况,展现的历史大戏令各族裔倾倒,收获无数粉丝。

神韵巡回艺术团小号演奏家Jimmy Geiger:“我觉得南美观众对神韵的领悟比其他国家还要深刻,接受的很好。他们喜欢走到乐池旁,近距离看我们和我们交谈,告诉我们他们有多么喜欢。”

神韵艺术团本周末(4月29、30日)在纽约州府奥本尼将有两场演出;从5月3日开始还将在新泽西的纽瓦克上演六场,届时欢迎广大纽约民众买票观看演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考西斯科新桥本月部分开通

    下一篇: 成功率千分之一 美绿卡抽签还能幸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