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产阶级的六大财务危机  你有吗?
2017-05-01

当谈到家庭收入和支出时,如今的美国中产阶级面临许多问题。大部分美国中产阶级的收入自1979年以来几乎处于停滞的状态。在经过通胀率调整之后,诸如房价和医疗卫生的支出大幅增加,大大压缩了他们的预算。结果大部分美国中产家庭没有足够的存款来供孩子上大学,或者能够保证自己在65岁退休生活无忧。

据Business Insider文章,根据调查研究机构Pew Research在2014年的研究,美国大约有一半人是中产阶级。这部分人中大约有三分之二的收入在42000美元至125000美元之间。
  
从行业上来看,美国的中产阶级主要为教师、消防队员、水管工人、工程师、建筑管理者以及经济领域中的其他管理者。美国中产阶级消耗量美国大量的商品和服务,推动美国经济和投资的增长。
  
上述情况的出现,一部分原因固然与美国的总体经济有关,另一部分原因却是美国中产阶级的理财习惯。以下是美国中产阶级面临的六大财务问题,对我们正确理财可能会有参考教育意义。
  
危机1、债务大幅增加
  
根据波斯顿联储最新的研究,美国近65%的信用卡使用者都有资产负债表。换句话说,大多数美国人都是月复一月地举债,每个月偿还利息。有些人借钱可能确实需要,但是有些则就没有必要了。
  
美国信用卡的平均借款利率在15%以上,但对于美国中产阶级来讲,想要依靠举债获得好的财务状况,是绝对不可能的。
  
San Diego的财务规划师Taylor Schulte称:“想要节省更多的钱,并控制自己的财务状况,最好的办法就是设定自动还款模式,让自己每个月都能按时偿还信用卡带来的债务。”
  
如果人们像躲避瘟疫那样躲避债务,人们的生活会越过越好。如果你想通过信用卡借钱来获益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它只会增加你的生活成本、增加你的债务和生活压力。
  
危机2、没有应急资金
  
在美联储2016年关于美国人财务状况的报告,美国有近46%的人无法支付突如其来400美元的支出。实际上收入在100000美元以上有81%人称,临时拿出400美元非常容易。但是收入在40000美元以下的人,只有34%的人称,临时拿出400美元比较容易。
  
然而,大部分美国人确实没有应急资金。当一个人没有应急资金的时候,他就很容易陷入债务泥潭。
  
许多财务顾问都建议,应急资金的数量应该是你每个月花费的3到6倍。如果你有一部分资金存储起来,一旦你需要支付医疗帐单、修车等无法预料的支出时,你就不会那么慌张。
  
危机3、不为退休做提前准备
  
退休需要时间,一个人需要有耐心和毅力为之准备,在退休之前,一个人大概要为退休准备40年时间。但是如果你想增加自己的养老金,你就需要在自己工资涨得时候,增加对养老金的投入。如果你不增加,你可能就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攒够退休所需要的钱。
  
财务顾问Josh Brein称:“在你工资增加的时候,你就应该考虑增加对应急资金或养老金的投入,增加的幅度至少要与你工资增长的幅度相平衡。”比如,你工资涨了4%,每个月又可以节省500美元,你就应该增加对退休金的投入。
  
每年要把一定比例的收入投入到养老金帐户中,并在工资增长的时候,增加最养老金的投入。
  
危机4、延迟退休储蓄
  
财务顾问Alex Whitehouse称:“中产阶级惊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延迟退休储蓄,并把目光盯在其他支出项目上。”
  
对于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我们更愿意认为在还清了助学贷款、买了房子,等孩子大学毕业之后,再考虑为养老进行储蓄。虽然上述目标非常重要,但是它也导致了我们的养老储蓄被延迟。
  
如果你是一个中产阶级,你就需要时间来为自己的退休进行储蓄。一般来讲,一个人为自己的退休进行存钱,时间越早越好,对自己也就越有利。
  
Whitehouse称:“利用复利的能量,即使存很少的钱也能在时间的作用下获取很大的收益。刚开始的时候,你可以把自己1%的收入存起来,之后每年逐步增加1%,直到占比达到10%至15%之间。”
  
危机5、忘记及时更新退休金帐户、生命保险政策以及养老金的受益人
  
财务顾问David Niggel称:“结婚、离婚或者其他家庭变故是导致退休金帐户、生命保险政策以及养老金的受益人需要更新的最主要因素。在这种情况甚至会出现,受益人没有更新,你就去世的情况。通过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以及遗嘱,你可以提前规定好受益人,这样就能确保受益人及时得到更新。”
  
Nigel称,这种情况可能比大多数人预想的还要频繁。没有人认为自己会英年早逝,然而这种情况却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如果你的上述帐户的受益人得不到及时的更新,你的大量资金就会落到别人的手里。
  
危机6、在减值资产上的支出太多
  
比如在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每辆车每月的维护费用需要506美元,车可以使用68个月。这意味著为了养一辆车,人们需要节省一部分资金,而且车的价格会随著时间的流逝而下降。除此之外,养车还有许多的沉没成本。
  
财务顾问Benjamin Brandt称:“事实上汽车的减值速度是非常快的,随著汽车越来越久,它每个月所需要的维护费用就会越来越高。”
  
Benjamin Brandt还称,我们往往希望自己拥有一辆汽车来向别人证明自己,但是这常常意味著我们每年的花费多出数千美元。
  
如果你买二手车,估计你的支出会减少一点,生活的经济压力也不会那么大。你也可以把省下的钱存到应急帐户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白宫官员:川普将签署网安行政命令

    下一篇: 超70%美国人支持“买美国货、雇美国人”行政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