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15年 山东女孩断手断脚街头卖唱
2017-04-13


15年前,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少女牟翠翠因琐事,与自己工作的纺织厂顶头上司发生争执,之后赌气离开工厂,从此杳无音讯。家人多年来苦苦寻找,近日,其家人在网路上发现断手断脚的残疾女子街头卖唱,认定视频中的女子就是牟翠翠,目前正在寻找。

据多家媒体报导,16岁的少女牟翠翠于2002年7月12日失踪,之前,她四肢健全,身高约1.65米。牟翠翠的弟弟牟红飞近日发现网上流传的视频中的女子却是一名四肢残缺的女子,在街头唱歌行乞,十分可怜。虽然视频中女子容貌并不清晰,但牟翠翠的家人反覆多次观看视频数百次,再对照片中女子脸型、眉毛、头发等特征,确认这名残疾女子就是牟翠翠。

牟家人已在网路上求助,寻找视频中的女子,有网友爆料,该女子唱歌的地方,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中山路,但经过寻找并未找到这位女子。4月11日,一位贵州民众向牟翠翠的姨夫爆料称,曾在遵义市桐梓县的菜市场见到过视频中的女子。

目前,牟翠翠家人正在继续寻找牟翠翠,并表示,〝不管孩子变成什么样子,会一直找下去,直到接她回家。〞

据陆媒报导,2000年,一个叫卢剑秋的打工者在东莞打工时突然失踪,10年后,当他偶然出现在亲人面前时,已变成一个失去了一只手臂和双脚的乞丐。

他告诉亲人,他被人关到一个漆黑的屋子里,当时醒来时就发现,双脚和右手都没了,被关了将近一年,后来手脚的伤口愈合了,就被带到街上讨钱,有时在中巴车里睡觉,有时被带往另外一处房子,已经十年了。每天有固定任务,如果讨不到额定的钱,会被管理他们的马仔抽打,并且不给饭吃。平时吃的基本是馒头包子,只有过年的时候才给点鸡肉吃。

由于组织乞讨者警觉,将卢剑秋急忙带走,所以卢剑秋的亲戚未能解救了他,直到今日未发现其下落。

对大陆〝东莞丐帮〞熟悉的人描述,〝这个帮主为了利润,把那个一岁两岁的小孩的腿给他用那个砖头或木板搞断,以后他这个腿上流脓,就感染,感染以后也不给他治,慢慢这个腿就烂掉了,越烂得流脓,他越惨越赚钱。他就是不会叫小孩那个腿好,好了就疔了疤了,他也得用小棍敲一敲,给你敲的流血流脓。〞

〝他们还给小一点的小孩吃安眠药,叫你昏昏沉沉的睡上几个小时,利用你睡觉的机会,他去讨钱。等你醒来的时候他就把你抱走,再给你吃安眠药,这样的小孩寿命都很短,有的乞丐一看不行了,就把这个小乞丐就扔了,活活的就给扔了。谁看到谁也不敢捡。〞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河南警官改资料 女儿10岁当警察〝吃空饷〞

    下一篇: 习当局清洗江老巢 上海金融系统高层大变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