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预测今夏汽油价格会上涨
2017-04-11

美国汽车协会(AAA)中大西洋分会预测,今年夏季每加仑汽油价格可能上涨40美分或更多。

今年三月份原油价格已上涨至每桶逾50美元,汽油精炼厂正开始每年度的转向更昂贵的夏季天然气混合物。

AAA中大西洋分会发言人汤森(John Townsend)表示,在今年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到来之前,油价可能会涨到2.60美元、2.65美元,甚至2.70美元。

目前D.C.一般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31美元,较前一周上涨3美分,较去年同期上涨25美分。

汤森说,夏季驾车旅游季节开始后,价格可能会在7月4日左右再次上涨。他预测可能会涨到2.80美元。但他不认为涨过3美元。

4月份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也可能会影响天然气价格。如果OPEC进一步限制石油供应,那么油价还有可能进一步升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美房屋购买潮达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