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免费“财富与健康日”
2017-04-07
【看中国纽约讯】4月8日(周六)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中美医师社区服务基金会、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福安康宁”华人社区保健计划和联合健康保险将共同举办“财富与健康日”活动,旨在向亚裔社区推广胸肺健康的理念。活动地点:联合健康保险(法拉盛罗斯福大道136-02号3楼交谊厅)。

届时,主办方将为民众提供免费血压、血糖、胆固醇和肺功能筛检,以及乙型和丙型肝炎筛检。肺功能筛检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测量肺功能和诊断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以及其他影响呼吸的问题。有兴趣参加的民众需请打电话212-312-5740 预约登记参加当天的肝炎筛检。

此外,还举办2场讲座:

上午11时“房屋贷款须知﹕学习如何避免房屋购买骗局”讲座,主讲人:新美贷款银行副总裁,纽约区经理童海先生。

下午12时30分“认识肝炎”健康讲座,主讲:美国亚太裔医学院学生会康乃尔医学院分部。

当天,参加者还可以了解如何获得医疗保险和其他健康方面的资讯,现场并有礼物赠送, 送完即止。具体详情,请致电纽约长老会下城医院《福安康宁》华人社区保健计划查询与预约:212-312-5740。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80:怎样提高信用分数?

    下一篇: 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培訓班招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