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这种〝叶子〞,蟑螂从此不再光顾你的家!
2017-04-04


蟑螂的繁殖力、生命力顽强,家里一旦有了蟑螂,就很难把它们赶出去,令人生厌。因为它们不但偷吃食物,破坏书本和电子产品,某些品种的蟑螂还会将细菌传播给人类。一般上,人们会用杀虫剂对付蟑螂,但如果家中有孩童或宠物,就存在一定的危险性。

网上介绍一种简单有效的驱逐蟑螂方法,用一种植物的叶子——月桂叶,就可以让蟑螂从此不再光顾你的家。



月桂叶子的香气刚好是蟑螂最讨厌的味道。(网络图片)

这种月桂叶的叶子(Bay Leave)通常是用在西班牙或是印度菜里的调味品,而它的香气却是蟑螂最讨厌的味道,所以只要把这叶子摆在家中的每个角落,如:厨房、储藏室、花园等,就能有效的赶走蟑螂,也不会发生误食中毒的情况,是非常安全的选择。

当然也可以选择让叶子晒干后磨成粉末状,这样它们的气味可以更好的散发出来,驱除蟑螂的效果会更好!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妈妈在润唇膏上插了一根火柴棒,点燃后⋯⋯太实用啦

    下一篇: 让吸盘挂钩牢固的诀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