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技!一个塑料袋就能赶走一夏天的苍蝇
2017-03-27

夏天快要到来,阳光灿烂,热气蒸人,同时出现大批苍蝇——最讨厌并有害的昆虫。苍蝇在食品中产卵,使其腐败并传播疾病。更别提苍蝇有多么烦人了!

如果你在家里或甚至在漫步时遇到苍蝇的困扰,你应按以下方法做:

1.你需要有:塑料袋、水和几枚硬币(这些钱不是为了给你买驱蝇器,而是帮你做一个)。

2.把袋子装满水。

3.每袋中放4-6枚硬币。

4.把袋子系好并将其挂在一个苍蝇经常出没的地方。




听起来像是变戏法?嗯,实际上这种方法有一个令人神往的科学解释。

水中数以百万计的水分子制造出一种特殊的棱镜效应,这意味着这么多的水分子以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折射光线。当你加入硬币时,被折射光线的积累效应也随之不断增强。

苍蝇看东西的方式非常独特。他们的眼睛是由成千上万的相同镜头组成,也就是说,他们在同一影像上看到成千上万个反射。

对苍蝇来说,这个简单的水袋看起来就像很多反射光和动影的迪斯科球,让他们头晕目眩。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最终变得心烦意乱,感觉易于受到捕食者的攻击。

苍蝇是许多其他动物的食物,因此,苍蝇感到脆弱而不会四处闲逛,他们感觉太危险了。

这种方法不仅有效,而且成本低廉,对人无害,不像化学药物那样污染我们的食物、空气和水。真滑稽,有时最好的解决方法却是最简单的方法!

绝对的神技!赶快让更多朋友知道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高楼失火是往上跑还是往下跑?90%的人都不知道!

    下一篇: 神奇 | 把香蕉放在大米里,第二天竟然有想不到的收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