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种叶子,可以让蟑螂消失不见!
2016-10-08


蟑螂无处不在,这种昆虫强大的生命力让人头痛不已。

蟑螂无处不在,这种昆虫强大的生命力让人头痛不已。它们不挑食,繁殖能力强,只要排泄粪便就能呼朋引伴,就算没有食物,它们也可以存活一个多月,简直是人类的噩梦。很多人用杀虫剂消灭蟑螂,但如果家中有小朋友或者宠物,这可能造成很大的危险。

下面是一种简单有效的驱赶蟑螂方法,学会后你的家中会变得干干净净!

研究证明,月桂叶子是天然的驱蟑螂物品。它们无法杀死蟑螂,却可以将这种害虫赶走。月桂独特的香味对蟑螂来说是一种折磨。在厨房、储藏室、花园等地方放一些月桂叶,不会发生误食中毒现象,还能让你远离蟑螂。

新鲜月桂叶和干月桂叶都有驱逐蟑螂的效果。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将干月桂叶研磨成粉末,这样它们的气味才能更好散发出来,蟑螂也会更快消失。如果你的家中也有蟑螂,就快点找一些月桂叶子将它们赶出去吧。动动手指分享一下,让更多人看到这种驱赶蟑螂的好方法。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几种最伤手机的充电方式,大多数人都还这样做!

    下一篇: 在洗澡水里放了一块柚子皮,效果惊呆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