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健康生活小常识
2015-07-29


1.对女人有益的五种怪味食物
①榴莲—缓解痛经(性热,活血散寒,改善腹部寒凉)②大蒜—亮泽秀发(强抗菌作用,抗乳腺癌、卵巢癌,乌发)③香菜—预防骨质疏松(保护骨骼,抗癌)④芥末—使面色红润(调解内分泌,刺激血液循环)⑤香椿—助孕(抗衰老,补阳滋阴,清热利湿)

2.皮炎/湿疹/癣/蚊虫叮咬/家庭必备的药膏
推荐用 佳季益本益肤霜 万能的某宝有卖的,搜索一下,可以治疗各种皮炎、湿疹、癣。对皮肤瘙痒的效果特别棒。我身边有得了10几年皮肤病的,去医院花了几万都没治好,用这个药膏几个疗程就彻底治愈了,是家庭必备的万能膏。本草配制,无任何副作用,适合各类人群,有各种皮肤病亲们建议试试这个。

3.小苏打清理黑头
洗脸的时候,在洗面奶里放上一点小苏打,你会发现泡沫变得细腻丰富且有弹性,洗过的皮肤干净清爽,鼻子周围的黑头也干干净净,毛孔缩小了。

4.土豆护肤舒展皱纹
土豆中加入少量牛奶煮熟,再捣碎成泥,待冷却之后涂敷在脸上20-25分钟即可。如果属于油性皮肤,可以将熟土豆去皮捣烂后加入少量燕麦粉,混合后敷脸15-20分钟,然后再用温水洗掉。而要想让干性皮肤柔软、富有弹性的话,则可以将熟土豆去皮捣烂,加入一匙酸奶,涂敷面部10-15分钟,然后再用40℃-50℃的温水清洗掉。

5.灰指甲/甲癣
我去年夏天脚的大拇指长了一个,症状是指甲发黄,里面都空了。朋友推荐淘宝买的 佳季益本灰甲套装 涂了一段时间,然后长出新指甲就好了,相比传统治疗灰指甲的方法,如手术拔甲、药物浸泡、口服药物等不但治愈率低、易复发,而且对身体伤害较大,因此最好选择专业的外用药佳季益本灰甲套装。渗透甲板,杀菌效果比膏体好,只要每天涂一涂,很好用,关键是要坚持!

6.丝袜冰过再穿更耐久
新买回的丝袜,先不要拆封,直接放入冰箱中冷冻一两天,再取出放置一天后穿用,这样可以增加丝袜的韧度,不至于很快就发生抽丝或破裂的现象,不必花费太多的金钱再购买丝袜上!

7.脚气/脚臭
脚气也就是足癣,属于真菌感染,彻底的治愈只有将菌体完全的杀灭,具体的治疗,最好最有效的治疗还是中药治疗,推荐 佳季益本脚气套装,淘宝评价不错,中药本草配方,基本上一周就有效了,平时应该穿透气性较好的鞋子,最好不穿皮鞋。

8.怎样治落枕新招
落枕的原因不外乎两条,一、睡眠姿势不当,枕头过高或过低,头部滑落于枕下,使颈部斜向一侧;二、睡眠时偶感风寒,造成局部经络不通汽血运行不畅。
其实,落枕没那么可怕,把家里的擀面杖拿出来,然后拜托老婆大人把你的脖子想象成一个面团,然后用平常擀面的力度擀一擀你那根转不过来的脖子就可以了。要想预防落枕,就一定要选用符合生理要求的枕头。通常情况下,理想的男性枕头高度约6至8厘米,女性约4至7厘米。

9.健康减肥
“荷叶减肥,令人瘦劣”, 中国自古以来就把荷叶奉为瘦身的良药。淘宝搜索“佳季悦品冬瓜荷叶茶”品质好,在减肥的道路上,尝试过太多的方法了,有的不健康、有的难以坚持、有的太让人痛苦了;通常在面对美食我们又没有抵抗力。
荷叶茶中的荷叶碱中含有多种有效的化脂生物碱,能有效分解体内的脂肪,并且强劲排出体外。荷叶碱能强悍密布人体肠壁上,形成一层脂肪隔离膜,阻止脂肪吸收,防止脂肪堆积。可以改善油腻饮食习惯,其具有较强的油脂排斥功效从而让你对荤腥油腻的食物渐渐产生反感。所以具有优秀的减肥功效及卓越的降脂保健作用。

10.鉴别鸡蛋的新旧
把鸡蛋泡在水里。如果鸡蛋在水中平躺着,说明它是新鲜的;如果在水中倾斜,说明已经三四天了;若是直立着,可能已经存放了10天;如果鸡蛋浮在水面上,那么它只有一个用途,就是直接砸向黑心的房地产商。

11
养颜美容:佳季悦品冻干柠檬片
柠檬片泡水喝的最直接的功效就是美容啦,每天早晨喝一杯热柠水的习惯,柠檬汁的份量以半只柠檬为宜。这会使眼睛更有神、皮肤更红润。如果在水中多加一些柠檬汁,还会起到清除体内垃圾的作用。我就常喝 佳季悦品冻干柠檬片 ,淘宝评价好,品质好:润喉、美容两不误,其实除了美容外柠檬还可以预防疾病呢!如果长期喝,你肯定会是个健康的小美人噢!
柠檬是一种营养和药用价值都极高的水果,它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淀都十分有效。不仅如此,柠檬还具有生津止渴、和胃降逆、化痰止咳的功效。

12.眼睛进了灰尘怎么办
闭上眼睛用力咳嗽几次,或者挠挠鼻孔打两个喷嚏,眼睛里的灰尘就会自己出来了。很夸张是吧?一点都不奇怪,人在咳嗽或者打喷嚏的时候,泪腺会分泌出大量泪水,这些泪水可以帮助清理你的眼球,喷嚏足够多对眼珠也有同样效果。

13.正确护肤
化妆是现代女性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个元素,但是需注意,化妆时应舍弃浓妆,慎重选择彩妆产品。由于化妆品中含有较多成分的金属,强烈的吸光性会让肌肤更多的接触到紫外线,刺激麦拉宁黑色素增多,而且化妆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质会渗入皮肤,导致色素积聚,引起胎记。所以,如非必要还是舍弃浓妆为宜。选择彩妆产品时,一定要看好成分,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14.柚子:理气化痰、润肺清肠
柚子有“天然水果罐头”之称,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除营养价值高之外,还具有健胃、理气化痰、润肺清肠、补血健脾等功效,能促进食欲,治消化不良等症,理气散结。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病等有良好的辅助疗效。冬季食用可降火气、抑制口腔溃疡。

15.饮水机加柠檬去污渍
家里的茶壶.饮水机用久了,里面有一层白白后后的渣,这时不彷到市场买一颗柠檬,去籽外,切半放进饮水机或茶壶内煮个二或三小时,你会发现里面的渣变少了,多是几次,你会有满意的效果喔!

16.止打嗝的方法
打嗝不止的时候站着把腰弯下来,保持这个姿势喝水(玩笑话就是撅着屁股喝水),再站起来,就不打嗝了。非常管用,屡试不爽。

17.幼儿饮糖水防便秘
家中的幼儿,容易有挑嘴偏食的坏习惯,常引发腹账便秘的现象!不彷用一平匙的红糖,混合一百西西的温开水,搅拌均匀,让孩子慢慢喝下,再以顺时钟方向像肚腹处,轻轻按摩,不久,孩童便可以顺利排便!

18.牙要刷够3分钟
有调查显示,超过六成以上的人都没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刷牙时间不够3分钟,刷了也等于白刷。“一般刷牙的时间应该控制在3分钟左右,早,晚各一次。”正确的方法是,按上下左右,唇颊腭舌各面按顺序洗刷,每次以移动1-2个牙齿为宜,仔细刷完全口牙齿需4-5分钟。如果用电动牙刷,刷够2分钟即可。
    来源: 微信 责编: Amy

    上一篇: 老和尚口述:外星人为何研究人类

    下一篇: MH370中国家属:不愿再听到99%的肯定 要100%确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