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晋致李克强的公开信
2017-04-01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3月23日,居澳作家秦晋致一封公开信给中国总理李克强,劝其效仿俄罗斯叶利钦,迎民主新政。
秦晋首先赞扬李克强,以自身的努力,不是出身太子党,在海内外的声誉好。“先生今日之成就,非得之于家族之荫庇,而得之于自身努力,勤学苦干也。由是,先生颇得海内外人望,固非虚誉也。”
秦晋再谈中国现在的形势,不是党媒宣传中强大,实则外忧内患,而中国内部问题是党国体制,再分析接班人制度是中共灭亡之因。从毛、邓到习分析,现实中,习几乎找不到接班人了。“从中共建政以降,所谓路线之争本质就是储君之争,大位之争。高岗、刘少奇之争是储君之争,毛、刘之争是大位之争,毛、林之争同样是大位之争。或曰:此言差矣!刘、林并无与毛争大位之意。然而,刘、林虽无与毛争位之意,但刘、林未能参透毛氏圣诣,毛真正属意的太子是毛家远新。刘、林在毛眼中的角色只是毛氏王朝的过渡代理,其实类于谢东闵,严家淦于蒋氏朝廷之过渡角色。然而刘、林不读中国书,不能参透毛氏用心,而踩红线。刘无知之处,无知在捧红太座王光美;林犯忌之处,犯在任由叶群、林立果招摇张扬。对毛而言,这是开子孙店,谋逆篡权的行止,当然是可忍,孰不可忍?邓公复辟,知家天下之危,而倡以隔代指定接班人之制。然而就指定而言,邓公之后又有谁有威德能再作隔代指定?果不其然,习大之后并无“法”定接班人可言。”
秦晋分析中国现状,江江泽民家族巨贪,却毫发无伤,只有小贪官被抓。“君不见王震,叶剑英, 江泽民家族富可抵国,他们除了侵吞国民公产,又有何德何能?又有谁双规落马?中共基层组织黑白同道,渔肉白姓,欺压良善。死刑只为小民而设,大贪巨奸罪恶涛天,未见一人伏法。”所以,民心沸腾,寻机而喷涌。
最后,秦晋劝告李克强,“知命者不立于岩墙之下”,效仿先贤,终结共党独裁专政,建立真正的共和制度。
    来源: 秦晋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邦恩街社区教堂地标初批

    下一篇: 纽约州总人口呈下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