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前副市长被查 连续两天有高官落马
2017-03-28


据中共湖南省纪委28日消息,永州市副市长张常明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审查。这是湖南官场连续第二天有高官落马。

公开资料显示,张常明,1963年5月出生,湖南东安县人,曾任历任东安县委常委、副县长,东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道县县委副书记,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祁阳县委书记等职务。2014年2月至2016年10月任永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

就在前一天的3月27日,湖南前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被审查。湖南是江派的重要窝点,去年8月底,湖南书记徐守盛被提前免职,随后传出其面临清算和查处的消息。徐守盛是江泽民集团“江苏帮”与“湖南帮”的要员。

徐守盛被免职后,湖南官场不断震荡,持续至今。先是其大秘、前湖南省委副秘书长马勇等5名省管官员被通报开除中共党籍及开除公职。

2016年10月31日,怀化市政法委书记易贵长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同年11月8日,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落马;11月9日,湖南省邵阳市前副市长陈优秀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张文雄落马后,湖南多名文宣系统高管落马,其中包括湖南日报原社长覃晓光、原总经理皮林、原社务委员刘树林、原党组成员薛伯清、湖南日报印务分公司原负责人邹享元,以及湖南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委员、副台长罗毅。

与此同时,湖南高层大换血,由省委书记、省长、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纪委书记组成的“五人小组”已换下四人,皆为“空降”或异地调入。#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十九大防林彪式高级黑?中纪委“杀回马枪”

    下一篇: 陕西纪检组长被查处 曾糊弄国务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