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叶迎春等10人被撤政协委员资格
2017-03-03


在3月3日开始的中共全国政协会议上,政协主席俞正声称,撤销10人的全国政协委员资格,其中包括中共央视女主持人叶迎春。

中共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3月3日下午开始。俞正声做工作报告。俞正声称,对严重违纪的10人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

被撤销政协委员资格的10人中包括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叶迎春等。

去年6月24日,官方报导,中共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京闭幕。会议接受叶迎春请辞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陆媒跟进报导称,自2013年年底起,叶迎春从舆论场中“消失”,其新浪微博也于当年9月13日停止更新。叶迎春请辞政协委员的消息,让叶迎春再度回归公众视野。

2014年至2016年,叶迎春连续三年缺席中共全国政协的年度会议。

叶迎春曾先后担任央视《军事报导》、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的主持人或主播。冯琳也曾担任过央视《军事报导》栏目的女主播。2013年2月,叶迎春与冯琳一同入选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

叶迎春等请辞政协委员,她们与“大老虎”的淫乱丑闻也再被关注。

此前报导称,2014年其因卷入周永康案而接受调查。

2013年底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落马,央视被大幅曝光是“淫窝”、中共高层的“后宫”等,涉及众多女主播,叶迎春便是其一。李东生为讨好周永康,把叶迎春介绍给了周。

2014年2月,有海外媒体披露,2013年11月29日,周永康被捕前夕,与叶迎春在北京一地下停车场“车震”,被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录制了全过程。事后调查得知,叶迎春是借此做掩护,真正的目的是要给周永康传递一些关键情报。

叶迎春不但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有海外网引用知情者的消息爆料称,叶迎春勾搭上周永康之后,也成了周永康和徐才厚之间的联络员。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会环境迥异 大祸起于小事

    下一篇: 贾庆林两秘书接连退出政协副秘书长职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