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现役上将蔡英挺被调查
2017-02-18

据港媒《星岛日报》2月14日报导,继传出前西部战区政委朱福熙已经被调查之后,有消息指蔡英挺已经被调查。

报导说,蔡英挺被查的消息已在其家乡福建泉州传开,知情者透露,蔡英挺去年由南京军区司令员贬任军科院,就是因为已遭到实名举报。

知情人士透露,蔡英挺去年被贬官,“就是因为实名举报,他的落马并不意外”。

消息说,当年蔡英挺拍徐才厚马屁还来不及,如今却批徐才厚集十大奸臣的“精华”于一身,被视为落井下石。

今年63岁的蔡英挺曾长期在福建服役。1996年,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张万年赴福建沿海指挥对台军事演习后,将蔡英挺调到身边担任秘书。

2016年2月3日陆媒财新网报导,从军事科学院获悉,原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转任军事科学院院长。外界多视为其被“边缘化”。

《南华早报》曾援引接近军方的消息人士称,习近平认为“忠诚”是第一位的。蔡英挺曾担任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张万年的秘书,而张万年是中共前军委主席江泽民的“左膀右臂”。这就是为甚么蔡英挺被“边缘化”的原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谢建升惊险出逃  张越郭文贵求饶

    下一篇: 张德江被称 又一个国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