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又有两现役上将落马 案涉徐才厚
2017-02-16


2017年伊始,习当局新一轮清洗军队的传闻不断。最新消息称,日前,西部战区政委朱福熙和军事科学院院长蔡英挺已被免职,正接受调查,据悉,这两人疑涉徐才厚案。种种迹象表明,习当局正在军中全面肃清郭伯雄、徐才厚遗毒,外界认为这是习在为秋天的‘十九’大做部署。

朱福熙是徐才厚的心腹
海外中文媒体近日传出,西部战区政治委员朱福熙上将,已经被军纪委拘查。朱福熙是〝十八大〞以来继前武警司令员王建平之后第二名落马的现役上将。

现年62岁的空军上将朱福熙,南京军区政工干部出身,获徐才厚器重提拔,长期在总政治部任职,是徐才厚在总政系统的心腹。没当过一天空军的朱福熙,获授空军上将,曾经令空军内部意见纷纭。

蔡英挺遭实名举报
继朱福熙被查消息传出后,有消息指出现役上将蔡英挺落马。据港媒2月14日报导,蔡英挺被查的消息已在其家乡福建泉州传开,消息人士透露,蔡英挺去年被贬官,〝就是因为被实名举报,他的落马并不意外〞。

蔡英挺长期在原南京军区服役,担任过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张万年的秘书、军委办公厅副主任等职,2013年晋升上将军衔,是当时解放军最年轻的现役上将。

2016年2月中共七大军区被取消,原七大军区司令、政委纷纷担任新战区主官,唯独蔡英挺被〝边缘化〞、被闲置,转任军事科学院院长。据悉,蔡英挺被贬与徐才厚有关。

自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先后拿下了替江泽民把持军权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军中〝大老虎〞。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陆游客韩国机场乱扔垃圾 居民:应收入岛费

    下一篇: 十九大前 习当局清除“余毒”名单上再添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