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落水者死前求救,人们只顾拍照刷手机
2017-01-18


近日,据泰国网友称,他的一位朋友因喝酒后头晕,不慎跌入河道,由于不会水性,因此只能挣扎,并举手向路人求救,而路人看见后立即冲上前,缓缓掏出手机,开始各角度拍照,生怕自己错过了什么趣闻,并发送至脸书平台,同时贴文表示,一弱智掉水里了,多名网友还回应道:“他怎么掉下去的?哈哈哈。”



警察到场后,该河道被围得人山人海,但无人救援,落水者趴在河道中,腹部积满了脏水,当场死亡。



尸体被救援人员拖上岸后,周围群众还在拍照,过分者还开出了闪光灯,甚至直播。救援人员无奈之下只好大喊:“别拍了!人都死了!请尊重!”随后,围观者才渐渐散开。



该网友表示,对于朋友喝酒后跑出大街,家人朋友绝对有责任,但面对一个即将溺亡的人,为何路人如此冷漠。警方通过录像及脸书线索联系了围观人群,他们均表示自己不会游泳,并已及时报警。警方震怒回应,不是叫你跳下去游泳救人,伸手就可以了,伸手都不会吗?



图为泰国网友评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祸不单行!三星集团涉总统闺蜜案 少主遭起诉

    下一篇: 旧疾复发?金正恩再度被曝跛脚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