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纪委办主任〝渡假死〞 曾与纪委书记〝相遇〞
2017-01-05


日前,网上又传出一则大陆官员醉酒死亡的消息,称〝河北省赵县纪委书记带领纪委办公室主任贾利民到海南渡假,贾因饮酒过量死亡〞。

据陆媒报导,贾利民在元旦期间休假4天,到海南海口、儋州市渡假。而赵县纪委书记正好也在海南。两人相遇。12月30日凌晨贾利民死亡,网上传闻他是醉酒导致大面积心梗抢救无效死亡。

据赵县县纪委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贾利民刚刚从乡镇人大主席岗位调任县纪委办公室主任一职不久,前任办公室主任还没有完成交接工作。

自从习近平、王歧山反腐〝打虎〞以来,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的案例不断增加,〝擦玻璃死〞、〝出差死〞、〝狱中猝死〞、落水死、坠楼死等,各种死法扑朔迷离。

据大陆媒体此前报导,仅2014年1月到9月之间,就至少有32名中共官员自杀。而据2013年在网路流传的一份中纪委内部统计资料显示,当时中国大陆各级别官员失踪、外逃、自杀死亡者就多达16,000多人,其中6,500多人失踪,8,300多人外逃,1,200多人非正常死亡。

有分析认为,近年来,习近平反腐的力度不断增大,这些官员的非正常死亡原因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畏罪自杀,另一个是被其背后的〝老虎〞灭口。
 
    来源: 罗婷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出尔反尔 中国退伍老兵再度北京集访

    下一篇: 黄兴国被〝双开〞 胞弟惊人商业帝国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