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周末冰天雪地 交通事故致多人死亡
2016-12-17


周六(12月17日),残酷的“极地漩涡”如期而至,凛凛寒风扫过美国,冰天雪地、狂风嘶吼造成多起交通事故,已有多人死亡。

本周末美国过半地区低于零度

“极地漩涡”带来了刺骨寒风和低气温。周末,美国一半地区的居民醒来后,发现气温降至零下。

周六,中西部和东北部的气温可能达到华氏零下35度。周六晚上,东北部的主要沿海城市会迎来雪转雨。

国家气象局警告说,周六从加利福尼亚北部到大湖区会大雪飘飘,并将延伸到罗基斯和新英格兰。

在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蒙大拿州、科罗拉多州和爱达荷州,都可能出现低至零下50度的寒冷天气。

伊利诺伊州、威斯康星州和明尼苏达州的部分地区会出现该地区两年来最冷的天气,加利福尼亚还有可能发生洪水的危险。

各地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CNN报导,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的道路上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至少3人死亡。

巴尔的摩消防局发言人罗伯特‧克拉克说,在巴尔的摩I-95的一段冰封路段发生55辆车相撞的事故,至少2人死亡、11人被送医。由于救护车辆阻塞了交通,造成了其他司机们被堵在路上几个小时之久。

在弗吉尼亚北部,当局紧急应对40多起的交通事故,其中一些事故是多辆车追尾造成的。周六早上5:12, 一名男子在费尔法克斯县的495号州际公路上的交通事故中丧生。

由于雪地路滑,在华盛顿特区外的杜勒斯机场已经关闭了跑道。

在印第安纳州,韦恩镇消防局和印第安纳波利斯警察不得不从I-465路段帮助受困的司机撤离。由于路面太滑,救援人员不得不搬来梯子帮忙救援。

根据印第安纳波利斯警方的统计,从周五晚上10时至周六凌晨4时,马里恩(Marion)和亨德里克斯(Hendricks)县的警察处理了近200起事故,其中36起造成人员受伤。

假日旅行要谨慎

国家天气局警告说,数以百万计的人要在假日周末外出,而冰雪交加的天气会增加驾驶的危险程度。

巴尔的摩消防局发言人克拉克告诫说,“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等气温回升了再说。”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也通知居民,避免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旅行,尽量待在家里。 
    来源: 马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雅虎用户信息黑市售卖中 黑客已卖出三份

    下一篇: 黑龙江警察打记者 阻挠暗访营养午餐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