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将遣返两、三百万有犯罪记录无证移民
2016-11-14


美国新当选总统川普在周日的“六十分钟”节目上表示,他计划在明年1月份宣誓就职后立刻遣返2-3百万有犯罪记录的无证移民,他还表示其政府将保留部分奥巴马健保法案的条款。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川普在采访中说:“我们所要做的是逮住那些有犯罪记录的罪犯ˎ帮派成员ˎ毒品交易者等人,这可能有两百万,甚至三百万人。我们可以将他们从我们国家赶出去,或者把他们监禁起来,但是我们将把他们从我们国家赶出去,他们在这里是非法的。”

他还表示 在保住美国的边境安全后,其政府将再决定如何对待美国境内剩余的无证移民。

他说:“在边境安全,而且一切都正常化后,我将在决定如何对待这些人。“他承认这剩余的非法移民是非常好的人。 他说:“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但是我们将决定如何对待他们。 ”

他强调说:“在我们做这个决定之前,我们将确保我们的边境安全,这非常重要。”

报道认为,川普的这种说法与他去年6月份宣布参选时的看法是一致的。当时他说:“当墨西哥把他们的人送到美国时,他们送的不是他们中最好的人,而是那些有很多问题的人,因此给我们也带来了很多问题。这些人给我们带来了毒品ˎ犯罪,他们是强奸犯,当然,我估计其中有些是好人。”

美国国土安全局2013年年度报告估计美国有190万可遣返的,有犯罪记录的外国人,但是这个数字中包括无证移民、美国的合法永久公民和那些持临时签证进入美国的人。

川普阵营在参选期间还承诺完全废除奥巴马健保,迫使墨西哥政府为美国在美墨边境修的墙付钱,同时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但是当选后他和他的主要幕僚对当时的一些建议都有所保留。

对于在美国与墨西哥修墙的问题,川普周日在采访中表示,他赞成共和党提出的在边境的部分地区修建篱笆的建议。


他说:“在某些地方,我同意修建篱笆,但是某些地方修墙是更合适的做法,我对此非常擅长,这就是工程。”

对于奥巴马健保法案,在本周四(11月10日)在白宫与奥巴马总统会面后就曾经承诺他将保留其中的部分内容,周日他重申其政府可能会保留健保法案中的部分条款。

他还表示,在废除和修改健保法案后,那些身体患病并且根据奥巴马健保法案已经享有健康保险的保户将继续享有健康保险,他说:“因为那恰巧是奥巴马健保法案中最有意义的一部分。”

报道表示,共和党其他领袖周日在接受采访中对大规模遣返非法移民的问题则持非常谨慎的态度,但是他们都强调共和党会优先考虑确保边境安全的问题。

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说:“我认为这要执行起来很难,首先我们必须确保边境安全,然后再进行讨论。 “

他还表示,共和党在考虑使用高科技在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修建川普要求的那堵墙, 而非在整个美国与墨西哥边境上修一堵有形的墙。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做总统分毫不取  川普只愿美国再次伟大

    下一篇: 《纽时》发信给订户 承认对川普报导偏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