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罗莎赠长者帆布袋
2016-11-07

(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展现可重复使用的帆布袋(图/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3日,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在自助老人中心(Selfhelp Benjamin Rosenthal Senior Center)赠送可重复使用帆布袋给长者,帆布袋是由纽约市公民委员会(Citizens Committee for New York City)提供。

2017年2月15日将实施的新法律,商家提供每个塑料袋及纸袋等一次性使用购物袋,将收取5美分。纽约市议会在讨论法案时估计,纽约人每年丢弃超过900万个塑料袋,大量的塑料袋造成街道垃圾、垃圾填埋的废物。
李罗莎表示,塑料废物带来很大的问题,在纽约市公民委员会的帮助下,希望赠品给法拉盛带来(环境保护的)积极影响。李罗莎州议会环境保护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纽约市公民委员会首席执行官Peter H. Kostmayer谈到,纽约市有一个不好的习惯--使用一次性袋的习惯,是昂贵和肮脏的(习惯)。赠送可重复使用的帆布袋,(为了)纽约人打破使用一次性袋子的习惯,养成使用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的习惯。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油管爆炸恐导致油价上扬

    下一篇: 更多华裔投票 享受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