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副部长的父亲获低保 李克强十分不满
2016-11-06


在大陆农村,中共官员以权谋私的违法行为异常嚣张,在侵害农民权益上尤为明显。有媒体披露,一名儿子在中共国务院当副部长的农民没有申请低保,就被村支书安排成低保户。李克强知悉后十分不满。

据港媒《争鸣》2016年11期报导,农村党权嚣张躁狂,多数农民都说“支书就是疯狗一条”。普通农民遭受侵权案例比比皆是。

报导说,由于人权状况恶劣,有人采取血腥报复以致殃及无辜者。例如,今年9月,湖南农民曹再发开车撞死三人、伤五人。事件源于曹再发的房屋遭到当地政府拆迁,而在被拆迁评估之际却遭遇侮辱性低价,事后,镇党委还对其新获宅基地直接否决。

还有些人因生存权利得不到保障,选择自杀结束生命,更有“自我灭门”血案发生。例如,甘肃农民杨改兰杀死自己的三个孩子并自杀身亡,稍后其夫李某亦自杀身亡。杨改兰家庭在村中处于极弱势,却被村内党权操纵的投票取消了低保户资格,由此而走上绝路。

还是在甘肃,村民郭玉林仅因骑电动车轻微刮蹭村支书的私家车,就被支书喊来当城管的儿子暴打一顿。而后,郭玉林还被迫向城管方交了二百元的“执法费”。

在湖南,一名村支书不仅安排亲友吃低保,而且自家“所盖房子比小学都大”。

在四川,五保户老人锺广福为获取计划生育补贴,拿出三个月所积的六百元给支书,支书用此款请镇官员吃饭,就是如此,“一年半后才办下来”。

在广西,身为中共党员的经商者苏勇清在镇干部配合下,冒领了其叔父去世后的十年救济金。

更让普通百姓震惊且无奈的是,一名儿子在中共国务院当副部长的农民没有申请,就被支书安排成低保户。李克强知悉后十分不满。

实际上,在中共政权六十余年的统治后,如今的中国农村,不仅是农民的权利得不到保障,环境、道德、风气、教育等全方位出现危机,呈现出萧条、败落的景象。

今年9月,中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蒋高明在大陆搜狐网刊发题为“博导调查报告:千疮百孔的中国农村”一文,披露自2005年以来,他带领研究生在自己家乡山东省平邑县卞桥镇蒋家庄进行生态农业调查所发现的真实现状,触目惊心。

文章说,从20世纪末开始,污染、礼崩乐坏、勤劳不富、赌博盛行等如同瘟疫一般在农村蔓延,撼动了这个最基础产业和中国人的生存根基。中国农村,这个五千年来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家园,走到了最危险的崖边。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国安民政等四大部长被免职

    下一篇: 麻烦不断 韩国应反思什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