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煤矿爆炸 死亡人数上升到33人
2016-11-02


中共官方媒体报导说,10月31日发生在重庆金山沟煤矿的瓦斯爆炸,造成了33人死亡,目前尸体已经被找到。

据此前报导,10月31日早晨,金山沟私人煤矿刚发生爆炸时,当时有35名矿工在井下生死不明,只有两名矿工幸免于难。

当天晚间,救援人员先找到15具尸体,继续连夜搜救,希望找到生还者,但是在11月2日早晨,其他矿工的尸体都被挖出。

金山沟煤矿爆炸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开始调查该矿生产运营情况,这个地区的其他小型煤矿也暂停生产。


p7785611a681416199


中共煤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在官方微博表示,金山沟煤矿是超层违界开采,且井下设备不完善不健全,通风系统不合理,安全管理方面也比较混乱。

但网民在微博下方回应,批评该官员:马后炮,出了事才知道各种不合理,明显是推卸责任。

据官媒报导,中国去年有45起矿井爆炸事故,造成171人死亡。


20161101045757948_small

    来源: 张天宇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王巡视刘云山地盘 对京渝桂甘“杀回马枪”

    下一篇: 郑恩宠:戴海波罕见罪名有示范效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