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务院人大政协军委均对“习核心”表态
2016-10-30


刚结束的六中全会确立了“习核心”,会后,中共国务院、全国政协、全国人大、中央军委等相继召开会议,表态拥护“习核心”。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张高丽四名常委分别主持及出席会议。

六中全会10月27日结束后,官方的会议通报中首提“习核心”。

据官方报导,10月28日,中共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的党组分别开会,专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人大常委会书记张德江、政协书记俞正声各自主持召开了几大机构的党组会。

据央视画面,国务院党组会议上,围坐在内圈的高层有:李克强、张高丽、刘延东、汪洋、马凯、杨晶、常万全、杨洁篪、郭声琨、王勇。

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上,围坐在内圈开会的高层有:张德江、李建国、王胜俊、王晨、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

参加全国政协党组会议的高层有:俞正声、杜青林、张庆黎、李海峰、陈元、卢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伟、马飙。

微信公号“政知局”报导,设在国务院、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几大机构的党组,是要向中央负责的。2014年10月23日,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次日,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党组均分别开会,组织专题学习。2015年10月29日五中全会闭幕后,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党组在30日分别传达重要精神。

自2015年起,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开始专门听取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在内的几大机构党组汇报工作。

据中共军报报导,10月29日,军队系统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阳强调,深刻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和对军队的政治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等。

此外,10月29日,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皆表示,拥护“习核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被中国健康安全网欺骗 数百投资者进京维权

    下一篇: 习近平清洗军队 高层“人人过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