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旧金山中领馆集会 呼吁营救大陆被迫害的亲人
2016-10-29
10月22日到25日期间,在旧金山市中心、中国城及景点公园多处,都可以见到一些身穿黄色T恤衫和炼功服的人,颇为亮眼。他们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各种肤色都有。他们组织了气势磅礡的大游行,也有静谧祥和的炼功场面,或是三三两两与路人相谈的情景,成为旧金山市一道道独特的风景线。
10月25日,其中的一些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呼吁营救他们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亲人。

湾区高科技公司的市场经理刘丹青特地请假来参加集会。她的父亲刘学敏,是中化石化胜利油田鲁明高青公司的职工。2015年7月21日,刘学敏独身一人在家时,遭警察及胜利油田610人员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滨海看守所至今,不准家人探视。2016年8月,刘学敏及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庭审后判刑。

刘丹青说,自从母亲在2012年11月去世后,父亲一直都是孤身一人。「因中国大陆对法轮功修炼者邪恶的迫害,我作为独生女儿旅居国外,却常年无法回家探望年迈的父母,连母亲去世时都没能见到最后一面。这次父亲被抓,更是求救无门。做女儿的那种心中的痛楚无以言表。」 她恳切呼吁国际社会,帮助营救父亲。

留美博士黄万青是从纽约来到旧金山参加活动的。他手捧著弟弟黄雄的照片,讲述弟弟的遭遇。他们当初一起修炼法轮功。2013年4月19日,黄雄在上海失踪之后再没有音信,整整13年半。他说:「中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量活摘器官。弟弟非常年轻,身体健康。我不愿往这方面去想,但弟弟这样活生生的人就这样不见了,失踪了!」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谈到了在99年之后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界出现的一个非常反常的现象:器官移植成爆炸性增长。在99年之前,中国肝脏移植医院只有19家,在1999年到2005年之间,有500家,到2006年就有上千家。从移植数量上,20年累积的数据是135例。91年到98年,只有78例,每年平均不到10例子。但在99年到06年,同样的8年时间里肝肾移植就上升到14085例,每年1760例,99年前后两个8年比较是180多倍。

他说:「这不是服装的来料加工,加加班就可以生产,这是活人的器官。为甚么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同时出现了这样的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长。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行都一并记录在案」。

截至2016年4月10日,追查国际有备案的责任人就有7万6千多人,责任单位达3万5千多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控强生爽身粉致癌 加州女子获赔七千万美元

    下一篇: FBI再查电邮门 希拉里呼吁公开细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