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于「2016国庆杯篮球赛」夺冠
2016-10-19

 2016国庆杯篮球赛颁奖典礼大合影。(图/经文处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上周末,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哥伦比亚大学台湾同学会(CUTGSA) 、纽约大学台湾同学会合办的「2016国庆杯篮球赛」在哥伦比亚大学主校区体育馆开赛,共有来自各地的10支球队参加。本届赛事球员人数达120人,包括留学生及侨胞,年龄从16岁到60岁,吸引了各界人士热情参与观赛。
 
本次比赛规则为各组抽签进行分组比赛,赛制采循环赛制,分为三组,313142,依对战成绩判定各队名次,如遇战绩相同时,以得失分为判定晋级标准。经过二天激烈竞赛,16日(周日)下午由「哥大霸篮队」(哥伦比亚大学)、「兄弟队」 (康乃尔校友)、「纽约三界工程队」和「PPAP」(罗格斯大学校友队)进入决赛,最终胜出的队伍有:哥伦比亚大学队夺得冠军,三界工程亚军、兄弟队获得季军。
 
教育组主任张佳琳在颁奖仪式上指出:「这是大纽约地区第三次举办国庆篮球赛,目的在藉著有益身心的球类活动来庆祝国家的生日,同时更达到促进跨校交流的效果,看到台湾留学生热血沸腾以球会友,相当令人振奋!」。哥伦比亚大学台湾同学会长蒋孟廷也表示:「本项赛事不仅有远自康乃尔来的队伍、也有年长的侨胞前辈参赛,是大纽约年度跨校盛事,相当有助提倡健康运动风气,值得推广。」大家都期待未来继续以球会友。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1月19日 纽约「家长教育讲座」

    下一篇: 亚太互助会成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