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敦一不起眼理发店 因金正恩一夕爆红
2016-10-09


位于伦敦西部的一家男士理发店,店面看起来不怎么起眼,但上门光顾的客户有些远从世界各国而来,不是慕名他的剪发技术,而是因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这家理发店老板的儿子纳巴屈(Karim Nabbach),是店中的理发师,两年前的某天心血来潮在店门口贴上顶着招牌发型的金正恩海报,并写上“今天发型糟糕吗?”,进门的客户可获得15%的减价折扣,以此招揽生意。

没想到这种英式幽默,立刻惹来朝鲜驻英国大使馆人员的注意。几天后,二名身着西装的男士进入店中要求见老板,即纳巴屈的父亲。

二人不苟言笑地告诉老板:“我们是朝鲜人,你的海报上面的那个人是我们的领导人。”

纳巴屈的父亲告知这二人,如果有任何不满可以找律师,要求他们离开。随后将这件事报告警察,以防万一。

警方表示,他们曾对金正恩发型是否糟糕展开调查,但没有发现任何犯罪行为。当时的伦敦警察厅发言人告诉CNN记者:“我们曾和相关人士交谈,但没有发现任何犯罪意图。”

当时这则新闻经CNN报导后,在全球引起极大回响,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

两年过去了,纳巴屈继续使用这种讽刺方式招徕生意。他的最新目标人物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

他说:“有时会利用有趣的新闻故事,或者一些双关语,写在海报上。”

现在光顾这家理发店的客户有很多来自日内瓦、苏黎世、加拿大和迪拜等。

今年28岁的纳巴屈表示,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 Johnson)。他说:“过去六个月,我一直在想着约翰逊,还没有想出好的点子。如果有人有点子,我愿意与他们一起脑力激荡。”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反击金正恩 脱北精英拟在美建流亡政府

    下一篇: 飓风马修重创海地 罹难人数升至1000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