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满善意的盘中餐
2016-10-01

Ella一盘食物送到了老人的手上。(网络图片)


很多时候,你一个小小的善行就能为别人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


美国加州这个8岁的小女孩Ella就是这样。九月初的时候,Ella的爸爸Eddie带着她去一家餐厅吃饭。


在餐厅外面的长椅上,坐着一无家可归的老人,老人身边有一个鼓鼓的大包装着他的行李,然而他却没有钱,也没有食物。来来去去的人那么多,却没有人注意到这个老人,给预他一点关心。

Ella透过餐厅的玻璃窗看到了他。她想到的是,自己在这里吃饭,那位老人有没有吃过饭呢?看他的样子,大概是没有吧。

Ella端起自己的盘子问爸爸:「我能把这个送给他吗?」


在爸爸Eddie的鼓励下,Ella跳下自己的椅子,把这盘饭送给了老人,希望他能填饱自己的肚子,给他送上一点温暖。Ella把食物送到了老人的手上。


然后回到餐厅,关怀地看着老人用餐。爸爸Eddie对女儿的善心引以为豪,他记录下了这一刻。

Ella的善举也是立马就感染了无数网友,这条新闻也被人们争相转发。


而这个小小的善举给老人带来的并不仅仅是一顿温饱,更重要的是,她还帮这流浪街头的老人找到了亲人......


原来,这个62岁的老人David Salkowski是一名退伍老兵,他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在病情的影响下,正常生活对于他而言十分不易。


自从半年前他突然消失离开费城,他的家人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他的家人都特别担心他的安危,虽然他们一直在寻找,却毫无音信,直到看到了这个充满善意的视频。
   
老人的妹妹Roseanne Salkowski最后联系上了Ella的爸爸,现在他们正一起寻找迷失在加州蒙特雷街头的老人。这个小女孩的善意,于这位老人是多么珍贵的际遇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vs希拉里——巅峰对决  12次提中国:焦点还是盲点

    下一篇: 嫁到中国的朝鲜地下新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