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疆现暴恐事件 叶城公安局长及多警被炸死
2016-09-18


有报导说,近日,新疆南疆喀什地区叶城县发生一起暴恐事件,该县公安局长等多名警察当场被炸死。不过,中共官方目前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据海外博闻社9月18日报导,新疆方面的消息透露,9月10日,新疆南彊喀什地区叶城县公安局安局长带队去该县一个地方追查制造炸弹的一个地下兵工厂。当时警方在外面喊话,他们就是不岀来。

报导称,之后,当地公安局长带人直接冲进去,结果被暴恐分子拉响了炸弹,与警察同归于尽,公安局长等多人当场被炸死。目前未知具体死伤情况,到17日晚为止新疆有关部门尚未公布此次事件的消息。

消息人士还称,17日,新疆当局召开会议,宣布叶城县委书记和县长对这起事件负有一定责任,宣布免去县委书记和县长的职务,有关人员全部免职。

不过,中共官方目前尚未对此次空袭事件作出回应。而大陆网上的相关消息均被删除。

由于中共对新疆的极端政策,近年来,新疆当地不满中共统治的暴力流血冲突事件频发,而中共一律将这些掩盖为“暴力恐怖袭击”。因此,当地局势一直非常紧张。

据海外自由亚洲电台去年9月22日报导,在拜城县铁热克镇附近的一座煤矿该发生暴力袭击事件,人数不明的维族人在9月18日凌晨袭击了该煤矿,并已造成了至少40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现场处理的警察。事后,当局封锁了该区域,大批警察在直升机的协助下,搜捕涉案的维族人。

2015年9月3日上午北京举行阅兵仪式,据“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披露,当天凌晨1时,曾多次发生暴力事件的喀什地区莎车县突然发生爆炸及传出枪声。由于莎车县曾多次发生暴力冲突事件,中共当局不敢掉以轻心,动用大批武警及公安展开搜捕,包括和田、阿克苏及吐鲁番地区,有大量装甲车在各大路口重兵部署,气氛诡谲紧张。

2015年3月9日,新疆和田市墨玉县普恰克其乡发生暴力流血事件,共造成6人死伤。

2月17日,拜城县察尔齐镇一群维族人和巡逻的警察发生了暴力冲突,过程中,有9名维族人被射杀,4名警察被刺死。

2014年5月22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文化宫公园北街早市发生大爆炸。中共官方称,事件造成39人死亡,94人受伤。

2014年4月30日晚,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暴徒持刀砍杀民众并引爆爆炸装置,官方声称爆炸导致3人死亡,79人受伤。

新疆一直被外界视为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势力范围。周永康的心腹王乐泉、张春贤主政新疆期间,暴力事件频发。江派经常在新疆制造冲突进行有目的的搅局、挑衅。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452人涉辽宁人大贿选案 律师:省级政权坍塌

    下一篇: 中共党政部门病假率30% 李克强批“有内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