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副局长被双开 曾与多名女子开房
2016-09-13


曾在上班期间多次与不同女子开房鬼混的中共湖南高院副局长肖明被“双开”,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中共湖南省高级法院官方微博9月13日发布的通报称,湖南省高级执行局原副局长肖明因“严重违纪”被给予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双开),因涉嫌“违法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并免除其法律职务。

9月8日,张家界市检察院决定,对湖南省高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肖明涉嫌受贿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今年6月,大陆网络爆料,湖南省高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肖明,多次在上班时间,与不同女子开房发生关系,还怂恿对方与老公离婚。并附上肖明的开房纪录及微信聊天纪录。

开房纪录显示,从2014年1月至2016年4月29日,肖明在同一家酒店17次开设钟点房,其中仅4月份就开了4次房。17次开房时间中,有15次在下午5点之前。

酒店监控录像截图中的男子照片与湖南省高级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肖明的正面照一致,但陆媒采访湖南省高院执行局时,工作人员声称:“网友举报的内容应该是假的。”

但随着事态影响不断扩大,肖明被暂停职务并接受调查。

中共法官嫖娼、开房已不是首次,有些法官甚至达到不知廉耻地集体嫖娼的境地。

2013年6月9日晚,上海市高级法院民一庭厅长陈雪明、副厅长赵明华,市高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副主任倪政文,市高院民五庭副庭长王国军等4名法官,在浦东衡山渡假村夜总会受邀吃请、娱乐后,又集体嫖娼。

该事件被网民曝光后,在国内外引起轩然大波,国际上多家大媒体予以报导,当局在民众压力下不得不介入调查。最后,陈雪明、赵明华、倪政文被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王国军被留党察看两年处分,免去审判职务、撤职。 
    来源: 文朴 责编: Kitt

    上一篇: 辽宁人大贿选事态严重 523代表被集中处理

    下一篇: 国开行原监事长姚中民被双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