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前省委副秘书长马勇被〝双开〞
2016-08-04


中共纪委监察部网站周四通报,湖南省纪委立案审查后,决定开除中共湖南省委前副秘书长马勇的党籍和公职。同一天,湖南省还有另外四名省级官员被〝双开〞。

通报称,马勇违反政治纪律,对抗审查;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干预和插手司法活动、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

去年5月13日,马勇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10月8日,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被逮捕,今年一月和三月,被起诉、开庭受审。

中共官媒称,该案有关证据较多、案情重大,将择期宣判,但至今未见结果。

周四,湖南省还有另外四名省级官员被〝双开〞,他们是:常德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武福;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日报社)原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皮林;郴州市人大原副主任李向阳;以及湖南煤业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覃道雄。

湖南被视为江泽民集团的重要窝点之一,近期受到习进平当局持续清洗。2011年以来,湖南省13个常委中已调换了12个。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利消息频传 贾廷安或不妙?

    下一篇: 山东高速路上客车与货车相撞 致9死27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