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路上客车与货车相撞 致9死27伤
2016-08-05

8月5日13时27分许,济聊馆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27人受伤。

从上传网络照片及视频显示,大货车严重损毁,两车上的物品被甩落在地,还有伤亡者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有的遗体残缺不全,场面惨不忍睹。

据报,车祸现场位于济聊馆高速公路下行线95km+300m处,肇事车辆为一辆车牌号为冀DQ0701/冀D9J34挂的空载重型货车,车行驶至事发地点,突然左前轮爆胎,货车冲过中间护栏,与自西向东行驶的晋D37934客车相撞,致使客车翻入南侧路基下。

截至目前,事故造成5人当场死亡,4人在送医院途中死亡,27人受伤。

事发后,事故路段已被封闭。

8月5日13时27分许,济聊馆高速公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27人受伤。(网络图片)

车祸现场惨烈,一片狼藉。(网络图片)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湖南前省委副秘书长马勇被〝双开〞

    下一篇: 北京新华书店微博大放厥词 中共称被盗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