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才开始 厦蓉高速路追撞酿8死
2015-05-01


今日凌晨2时30分许,厦蓉高速公路江西赣州市境内会昌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追撞事故,目前8人遇难,多人受伤。每逢假期,也是车祸的高发期,出行的人们应更加注意出行安全。

据江西交警透露,事故是一辆大货车追尾碰撞大客车的三车连环追尾相撞事故,事发地点位于G76厦蓉高速瑞赣段白鹅隧道口K346公里处(瑞金往赣州方向)。

交警说,当场就发现了6人死亡,还有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资料显示,厦蓉高速公路是国家级高速公路,起于福建厦门,经福建、江西、湖南、广西、贵州、四川等多个省份,止于四川成都,是中国西南腹地通往东南沿海地区的主要出海通道。该高速路也是车祸频发的道路之一。

就在两天前的下午,厦蓉高速瑞赣段曾发生一起5车追尾连环车祸事故,事故造成6人遇难6人受伤。

今年1月,也发生过连环追尾事故。1月16日,厦蓉高速古田往龙岩方向,京源口隧道口发生一起6车追尾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比较严重的要数2013年的连环追尾事故。2013年3月22日11时25分许,在厦蓉高速公路龙岩往漳州方向109公里加524米处,赣L38239号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一部赣LE783挂号半挂车)因刹车失灵,先后碰撞闽DUM793号小轿车、贵C80937号卧铺大客车,造成11人死亡、35人受伤,其中8人重伤。

    责编: Amy

    上一篇: 兰州军区再拿徐才厚表态 暗示郭伯雄快了?图

    下一篇: 陆景点门票疯涨安全不长:网友抨击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