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惊现走私日本辐射海鲜 港媒痛斥罪该万死
2016-08-23


近日,大陆海关查办了一宗从日本走私辐射海鲜进入中国市场的案件,案值高达2.3亿元人民币。消息引发舆论哗然。有港媒评论痛骂这些不法商人是对中国人的种族灭绝,罪该万死。还有评论说,事件揭示中共的〝民族主义〞宣传根本就是一场闹剧。

陆媒的报导称,青岛海关在21日公布破获一起2.3亿的海鲜走私大案。一专业团伙近两年来以境外采购、绕关走私、境内销售的方式,共走私帝王蟹等高档海鲜5000余吨,其中部分海鲜产自日本福岛海域。

自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后,日本福岛附近海域所产海鲜受到核辐射的污染,2011年国家质检总局曾发布44号公告,禁止进口日本核泄漏地区的食品、食用农产品和饲料。

目前,几乎所有国家都禁止进口产自福岛的海鲜,连日本的当地民众都不食用这些海鲜,使福岛附近海域的高档海鲜价格跌入谷底。而山东一家海产公司,却以低价购买这些廉价海鲜后在境外转换包装、甚至涂改生产日期,然后运往中国境内销售。

据悉,食用这些海鲜将对人体内部造成严重伤害,尤其是肠胃的细胞组织以及骨髓中的造血细胞组织,极易导致白血病与基因突变。

香港东网评论文章认为,从某种意义上说,中国奸商的做法已不是简单的刑事犯罪,因为这相当于是对中国人的种族灭绝。〝对于这种罪该万死之徒,不严刑峻法,实难平民愤。〞

文章指出,中国大陆已经形成〝我害人人,人人害我〞的〝互相投毒〞格局:〝生产激素牛奶的逃不开瘦肉精猪肉,生产瘦肉精猪肉的吃坑渠油,生产坑渠油的吃皮鞋乳酪,生产皮鞋乳酪的吃有毒胶囊,生产有毒胶囊的吃避孕药黄瓜,生产避孕药黄瓜的吃血脖肉包子,生产血脖肉包子的喝工业酒精勾兑的名酒,生产工业酒精勾兑酒的最终还是吃了辐射海鲜。〞

文章还总结,中华民族已经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自相残杀。而归根究柢是中国大陆人心坏了、良心丢了,所以光怪陆离的现象就层出不穷。

自由亚洲电台引述河北资深媒体人朱欣欣的观点称,中国的不法商贩将日本人都不吃的辐射海鲜走私进来给自己的同胞吃,可以看出中共所谓的〝民族主义宣传〞就是一场闹剧。

北京理工大学经济学教授胡星斗也指出,中国只剩下〝一切向钱看〞的利己主义,完全没有了正常公民社会中的利他主义。政府强调的〝精神文明建设〞,只是建立在虚幻的所谓〝共产主义道德〞教育上,人们不懂得一个公民最基本的道德守则,也不会去遵守。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戴河会后首虎 天津副市长尹海林落马内幕

    下一篇: 人事大动接踵而来 黄奇帆再传进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