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律师谈通过签证面试的秘诀
2016-08-22
签证面试十分关键。在与移民官的接触中,马里兰州专业律师Sequeira了解到,移民官都上过专业的课程,训练有素,他们十分懂得「阅读」面试者,在面试的前15到30秒内,就可以给面试做出决定。

当面试者走进办公室的那一刻,移民官就在上下打量对方。他们会观察面试者的穿着、手中拿的东西、是否戴着婚戒等细节,他们还会直视面试者的眼睛,观察面部表情和身体语言。这些细节的涵义,移民官都能够一一读懂。

「面试的艺术十分关键。这就像是在试演,你在做试镜面试。如果你戴着订婚戒指去做旅游签证面试,移民官会批准你的申请吗?很可能不会。因为他们知道,你是打算逾期居留的。申请旅游签证者去面试时,合适的做法是,带一本旅游书,或之前的行程纪录。这样,面试官就会认为,哦,上个月你在那里,这个月你在这里,你所陈述的是事实。所以,面试是需要有很多准备的。」

Sequeira建议,无论你是申请甚么类型的签证,首先你看起来得符合你的申请身分。比如,申请学生签证,可以随身带教材、文具等。如果是工作签证,带个笔记本电脑比较合适。如果是特殊人才签证,比如你是位芭蕾舞演员,你的包包里最好装上一双芭蕾舞鞋。

签证面试需要注意的另一点是,面试者只有30秒的时间把申请文件从窗口递给移民官,但是千万不要期望移民官问问题,否则,这就是给自己徒增负担。「移民官没有必要问你问题,你最好主动提供他们喜欢看到的信息。你提供的情况就是证明。」Sequeira强调,「签证面试没有那么可怕,它就是一个试镜。你要做的是恰到好处,从进门的那一秒开始,从头到脚,表现得符合你所申请的身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即使年薪6位数  生活也不一定宽裕

    下一篇: 劳工节将至  盘点美国秋冬购物打折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