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闭幕日 12枚金牌 男篮收官
2016-08-21


里约奥运的两周很快过去,从一开始人们对本届奥运能否办好的疑虑,到开赛后场内场外发生的无数故事,喜欢在最后一刻才着急的巴西人,终于要有惊无险地度过奥运时光。接下来最后一天的赛事和闭幕式,也成为本届奥运的最后留影。

8月21号周日,里约奥运最后一天。虽然有闭幕式为重头戏,但紧张的赛事依然进行,摔角、艺术体操、田径、拳击、篮球等项目的运动员将为12枚金牌展开竞争。

下午进行的美国与塞尔维亚男子篮球决赛,将成为当日收官之战。这是塞尔维亚独立后首次亮相奥运会决赛舞台。但强大的美国梦之队已是带着24场奥运连胜的骄傲战绩,来冲击他们的奥运三连冠。

而20岁的世界冠军凯尔・斯奈德(Kyle Snyder),也有望为美国在97公斤级摔角大战中收获一枚金牌,如果成真,这也将是他本人的第一块奥运金牌。

来自新疆阿勒泰的哈萨克小伙叶尔兰别克・卡泰(Yeerlanbieke Katai),则将是最后几个出场的中国选手之一,他会在周日早上与澳大利亚的普里兹伦尼(Sahit Prizreni),争夺65公斤级自由式摔角的16强席位。

中国的王祯则会在强手林立的男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出现。

此外,董国建、朱仁学和来自西藏的多不杰,还将代表中国出战男子马拉松赛。

而里约当地时间晚8点举行的闭幕式,则将为本届奥运划上句号。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8月20日里约奥运奖牌榜 美国居首获43金牌

    下一篇: 叙利亚受伤男孩照涉摆拍 摄影师卷入〝斩首门〞 完整视频诉真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