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车是不是小偷的对象?
2016-08-02


在8月1日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去年最受窃贼欢迎的车型是1996年的本田雅歌(Honda Accord)。该车型已连续三年蝉联被窃量的「宝座」。

这份由美国国家保险犯罪局(National Insurance Crime Bureau)发布的报告指出,2015年有52,244辆本田雅歌被盗,其中近8,000辆是1996年车型。

最常被盗的不是昂贵的豪华轿车或跑车,而是人们每天上下班开的车。

由于防盗技术的改进,美国汽车失窃率在下降。但每天仍然有汽车从街头消失,盗贼的重点目标是缺乏先进防备的老款车型。

NIC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Wehrle说,虽然名单上排名前茅的以旧车为主,一些最新型号的车辆也都在名单上。这表示新进的防盗技术并非万无一失。日产Altima是被盗最多的新车。

去年新泽西失窃最多的车型分别为:

10. 2003 Ford Econoline – 去年这款车在新泽西和纽约都排名前十名。


9. 1998 Nissan Maxima – 这款车的失窃率在全国不高,却在新泽西排名第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不满自家成Pokemon Go基地,新州男子提告

下一篇: 9月生效「女性卫生用品免税」法案